アヤ

随时爬墙,随时跳冷坑,偶尔发发脑洞自娱自乐。
自诫:可以表达喜恶,不能干涉限制。

我真的很喜欢高智能AI/仿生人,是我理想中的完美爱人。

他可以满足我的所有需求,他的回应都是基于程式这一点让我很安心,这意味着,就算我不再爱他,他也可以作为我的管家和朋友,之间不会有尴尬。

我的爱情是短暂又炽热的,一旦他有了感情,不爱我还好,爱上我的话,当我不再爱他的时候,他会痛苦。
我不希望他痛苦,尤其是使他痛苦的人是我自己。

我喜欢老贾,喜欢康纳。虽然也喜欢看他们拥有人类感情的同人,但我最喜欢的,还是没有感情的他们。
我自私地认为没有感情会更好。

 
评论

© ア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