アヤ

随时爬墙,随时跳冷坑,偶尔发发脑洞自娱自乐。
自诫:可以表达喜恶,不能干涉限制。


他们狠不下心不管我,而我只是狠不下心去死。

我厌恶人群,不喜欢和人打交道,又害怕疼痛,去死的欲望也不够强烈,就这样苟延残喘。

说什么“生活还有很多美好要积极一点”,我想了几年,什么是美好?你认为的美好和我认为的美好是一个东西吗?

我喜欢音乐舞蹈,它们都是情绪的宣泄;我还喜欢幻想,喜欢纸片人,它们是我感情的寄托。这两者的共同点是它们都很纯粹。

我对现实很失望。但我知道现实就是这个样子,所以我不会怪世界,所以错的只能是我,是我有问题,我是一个拒绝接受现实的残次品。

就让我独自默默被淘汰吧,适者生存,我主动选择了不适应。

 
评论

© ア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