アヤ

随时爬墙,随时跳冷坑,偶尔发发脑洞自娱自乐。
自诫:可以表达喜恶,不能干涉限制。

我总是不小心就投入过多感情。
被剧透后,我也不会走全活路线。

康纳会是冷酷无情高效率的机器(我憎恨人类感情)
马库斯会暴力抗争争取权利(革命必须流血)
卡拉不是很确定,但我喜欢雷夫,所以会和雷夫有交集。

我最喜欢康纳,其次马库斯,卡拉无感。
如果按我的路线走,康纳和马库斯肯定会有冲突,为了让康纳存活,只能牺牲马库斯了。

也就是起义会失败,异常仿生人会被销毁。但人类社会还是会继续使用仿生人。
RK900是不会出现的,我让康纳一黑到底不是为了看他被取代的。

 
评论

© アヤ | Powered by LOFTER